安陆男子微信散布谣言被拘5日
2019-05-13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赵路胡建军)安陆男子在朋友圈发布文字和视频称,“看守所里有单间,还可以微信视频,找夫人侍寝。”近日,违法嫌疑人严某被安陆市公安局依法处理。“安陆市看守所有单间,可以微信视频,还能找夫人来侍寝,安陆看守所我想问哈所长是哪个?”5月7日,一张有上述内容的微信朋友圈截图及一段小视频,在安陆市民的微信群中流传,引发网民的强烈关注和转发,不断有网友向公安机关求证事情的真实性。
    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发现该信息来源于安陆城区居民严某。5月8日,民警将严某传唤到派出所,经过询问,他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严某将微信群上见到的零散信息拼凑在一起,录制并散布关于安陆市第一看守所的虚假视频,并发到微信朋友圈。
    严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目前他已被行政拘留5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