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送啥礼物妈妈最暖心?请看街采视频特辑
2019-05-13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何婷金英)昨日是母亲节,小朋友们会准备什么礼物给妈妈?妈妈们收到过最暖心的礼物又有些什么?本报推出街采视频“小学声”“武汉请回答”的母亲节特辑,分别从孩子和母亲的角度,来聊聊礼物这件事。
    在“小学声”街采中,调皮的小黄说妈妈像太阳,“有时候很温暖,有时候火辣辣”;漂亮的小花写了一首诗送给妈妈,盛赞妈妈“像优雅的百合”;三个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用3D打印,写出了对妈妈的祝福;还有几个小朋友,不约而同地想用压岁钱买口红送给妈妈。
    而妈妈们在“武汉请回答”中,说出了自己收到过最暖心的礼物,有鲜花、红包、戒指、体检卡……
    这两条视频推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参与讨论。“小小小nuo”认为,“单身小伙找个女朋友,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想听听网友都是怎么说的?请扫右侧二维码观看视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