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赫尔姆斯南非之旅 展示离婚后全生活
2013-11-27 20:17:44 来源:
凯蒂-赫尔姆斯南非之旅 。
凯蒂-赫尔姆斯南非之旅 。

凯蒂展示离婚后全生活。
凯蒂展示离婚后全生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美国女星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近日在自己的推特(Tweet)上传了一组自己在南非度假的照片。而她的这趟南非之旅正值与汤姆·克鲁斯婚姻的第七个周年纪念日之前。时光荏苒,转眼这对夫妻已离婚一年。

凯蒂在推特上发的第一张照片是她和电影《授者》(The Giver)拍摄成员的合照,其中还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接着,凯蒂上传了一张自己与长颈鹿的合照。这张黑白照片中,凯蒂戴着一副超大墨镜和一顶帽子,远处隐隐约约地可以看见一只长颈鹿。她还在一张海浪冲击海滩的照片边赞道,“南非真的太美了!真让人沉醉”。除此之外,有人还拍到凯蒂和7岁的女儿一起外出游玩,照片中的凯蒂悠闲自得,两人还冲镜头微笑。

不难看出,凯蒂离婚后并没有展现颓废的一面,她俨然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过一种全新快乐的生活。 (实习编译:饶人 审稿:张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