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老爷车抛锚 俏丽身姿引发网友围观
2013-11-27 20:17:52 来源:
女演员老爷车抛锚。
女演员老爷车抛锚。

女演员老爷车抛锚 俏丽身姿引发网友围观。
女演员老爷车抛锚 俏丽身姿引发网友围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日前,美国著名演员霍莉·麦迪森的老爷车在拉斯维加斯抛锚,她当时的穿着配上复古车子,看上去就像在拍《广告狂人》这样背景设定在50年代的影视剧,引来众人争相拍照。

33岁的霍莉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但她当天的装扮堪称完美。她身着灰色紧身连衣裙,粉扣子,细腰带,前端带有蝴蝶结的亮粉色高跟鞋为她增添了时尚气息。柔顺自然的金色卷发和粉色唇彩更是让她神采奕奕。她时而手扶车子,积极打电话求助,时而双手叉腰,面露难色,就像在为电影角色试镜一样。

最后,霍莉终于找出问题所在,回到驾驶座。上车时还不忘秀出美腿,供记者拍照。车子发动后向拍照人群挥手,潇洒驾车而去。 (实习编译:赵亚奇 尚珩 审稿:李宗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