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威尔-史密斯传婚变 恋上23岁女搭档玛歌特
2013-11-27 20:18:04 来源:
威尔·史密斯(资料图)
威尔·史密斯(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45岁的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传与第二任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16年婚姻玩完!两人婚变传言好一阵子,近日他和合作新片《Focus》的23岁澳大利亚女星玛歌特·罗比,又被美国《Star》杂志拍到脱衣极乐开派对。

该杂志报道,威尔上月底和玛歌特·罗比在私人派对玩疯了,两人躲进自拍机里脱衣搂抱,目击者表示:“威尔的行为举止根本不像人夫。”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试镜《Focus》时互生好感,当天派对上,她主动邀他玩自拍,“两人走进自拍机,窗帘拉上,就听到尖叫和大笑声,感觉里面 玩 得很激烈。”该片剧组急灭火,称事发地是剧组拍摄现场,两人玩自拍是因应剧情需要,剧组工作人员都知情。

威尔与妻子贾达自从8月在纽约带孩子亮相,至今两个月不曾被拍到合照,两人分居且将离婚传言甚嚣尘上,她日前参加慈善活动心有所感:“当你经历另外一半带来的风暴,会开始停止相信当初所相信的 丈夫 和 妻子 代表的意义。”她跟亲近朋友抱怨:“我以为事业成功会让我们更开心,结果没有。”贾达日前被拍到未戴婚戒,似已对婚姻死心,也有传两人已在谈判离婚后的子女和财产归属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