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佳丽提前出局金球奖 配音表演不具资格
2013-11-29 08:55:45 来源:
\
斯佳丽提前出局金球奖,配音表演不具资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日前确认,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在影片《她》(Her)中的配音表演没有资格入围金球奖评奖,这对于刚刚凭借这部影片荣膺罗马电影节影后的约翰逊而言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她》由导演斯派克-琼斯(Spike Jones)执导,华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饰演的男作家在片中爱上了操作系统中的人工智能,而约翰逊为女性人工智能“萨曼莎”(Samantha)配音。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的表演可以说独一无二,非常具有纪念意义,但作为金球奖主办方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显然认为她没有在影片中出镜,不具备入围金球奖的资格。颇有点讽刺意味的是,约翰逊之前刚刚在罗马电影节上折桂,成为电影节历史上首位凭借声音获奖的影后。

虽然金球奖是每年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之一,但不少业界人士认为这个奖项更加娱乐,而少了一些专业性。金球奖包含电影和电视奖项,但电视类无论是奖项的设置还是本身评奖的时间都非常的不专业。这次认为约翰逊不具备入围资格也在业内引起了一些争议,不少人也期待来自奥斯卡组委会的消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是否会给斯嘉丽-约翰逊一张通往奥斯卡的入场券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