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喷漆涂鸦惹恼市长 事后爽发露肌照
2013-11-29 08:55:46 来源:
比伯喷漆
贾斯汀-比伯喷漆涂鸦

比伯半裸照
比伯半裸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脱序行为频传,又被控近日凌晨在澳洲饭店的墙壁喷漆乱涂鸦后,严重惹恼黄金海岸的市长汤姆泰德(Tom Tate),28日送上清除涂鸦的工具要他回来自己清乾净。

小贾斯汀于27日凌晨在饭店外附近的墙壁喷漆乱涂鸦,旁边的随扈也跟着做,据《每日邮报》报导,此举引发市长泰德的怒气,不但痛批他的行为非常愚蠢,还在接受访问时,语重心长地奉劝:“他要好好对待这座城市,就像黄金海岸歌迷对待他一般。”

据悉,小贾斯汀在乱喷漆涂鸦后,白天还跑去海边冲浪,并拍了露上空胸肌的相片到社群网站Instagram上,另外,和保镖离开饭店时,还将喷漆罐留给饭店服务生清理。事实上,小贾斯汀除了先前的召妓风波外,日前才因为在阿根廷演唱会上脚踩该国国旗,差点面临牢狱之灾,这次又爆出涂鸦事件,再度引起外界不少讨伐声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