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0》麦小兜做客酷狗 被质疑脸大竟当场“验脸”
2018-09-21 17:20:55 来源:北国网

去年秋天,一曲《9420》刷爆网络,各路主播都在争相翻唱这首粉红心满满的神曲,原唱歌手麦小兜也开始被大家熟悉。9月19号晚,在万千粉丝的期盼中,麦小兜携20万热评单曲《OK歌》开启酷狗首唱会,吸引了近4万人同时在线围观!

晚上八点半,麦小兜准时出现在直播间,用甜美的声音跟粉丝们打招呼,粉丝们也热烈回应。正当大家都沉浸在看到爱豆的喜悦时,有粉丝开始担忧起小兜的未来:“小兜别进演艺圈拍那些床戏”。面对粉丝的担忧,犯迷糊的小兜竟回答“放心,不会如你所愿的”。顿时,直播间里一群老司机开始“嘿嘿嘿”。反应过来的麦小兜赶紧改口,可怜兮兮向刚刚的粉丝保证“不不不,我一定会听你话的”。

当晚除了早早在直播间等候的铁粉,还有不少观众是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陆续进入到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打通链接后,网友们在听歌时能点击提示一键进入歌手的直播间和歌手进行互动,歌手多出这个渠道,人气也是涨得飞快!这种双赢的操作,要给酷狗的工作人员加鸡腿!

因口误被粉丝调戏的麦小兜迅速用卖萌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还当场立flag称:“大家不用跟我客气,有什么想点的歌尽管点,今晚一定会让大家听个够”!话音刚落,早已等不及的粉丝马上点了一首《OK歌》。

比起录音版的对唱,麦小兜live独唱版的《OK歌》增添 了一份柔美。简简单单的歌词加上麦小兜甜美的嗓音,就勾兑成一首粉红心满满的告白诗。在麦小兜的低吟浅唱中,粉丝们都陶醉了,难怪粉丝们会说“歌声怎么可以比人还可爱撩人”!被撩到的观众也毫不吝啬送上大火箭为麦小兜疯狂打call!

粉丝们持续调戏麦小兜,有观众表示“小兜脸上肉呼呼的好可爱”,竟获得多人站队支持,粉丝们这么皮,麦小兜也只好当场“验脸”,一边拿手掐了掐自己脸上的肉,一边用略模糊的声音说“泥萌看,我的脸真的瘦,没骗泥萌”。软萌的样子让粉丝们直呼太可爱了 !

直播接近尾声,粉丝们都不舍爱豆离去,纷纷要求encore,麦小兜被粉丝们打动,在询问过工作人员后,再次拿起麦,为粉丝们献上一首《浪人琵琶》。粉丝们在欢呼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一定会时刻关注麦小兜的直播间,期待下次的首唱会。如果你也喜欢麦小兜,记得去关注她的直播间,下次再有直播就不怕错过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