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晨酷狗首唱暖心情歌引万人打call
2018-12-12 10:55:14 来源:

有人说,TA的歌声陪伴了中国近半新婚夫妇的婚礼,也有人说,自己就是用TA的歌曲求婚,如今孩子已经会打酱油。这里说的TA,并不是舶来品《婚礼进行曲》的创作者,而是“华语乐坛情歌小王子”,《咱们结婚吧》的原唱齐晨。近日,齐晨又在酷狗音乐发行新单曲《请珍惜对你好的人》,并于12月2日登上酷狗直播为大家带来新歌首唱会,好歌连连的直播间引来大批乐迷同时在线围观,成为当晚人气王!

晚上九点还没到,齐晨的酷狗直播间已经聚集了熙熙攘攘的乐迷。在时针踏正九点那一刻,齐晨帅气亮相直播间,并非常宠粉地从点歌列表里挑选《散了》来开场。这首歌是齐晨独立完成词曲的一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真假音转换,十分考究唱功。而齐晨的live演唱也让人赞不绝口,简直比录音版还要富有感情!

首唱会期间,络绎不绝的观众通过酷狗音乐跳转直播间,见到齐晨高呼“大明星”,而谦虚的齐晨则说“我不是大明星,就是一个小歌手,明星不敢当,就是希望把更好的歌唱给大家听,大家能听我唱歌真的很满足了。”齐晨的这番回应,也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热诚。自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平台互通后,歌手每次直播都会向正在听歌的乐迷发送开播提醒,增加了和爱豆互动的机会。而歌手也获得了更可观的曝光渠道,简直是双赢。

齐晨在直播间还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小秘密,“我每次来都说到了直播间就是朋友,每次新歌评论底下有人说从直播间过来的,我都会点赞,会不会很闲”?而在粉丝看来,这不是闲,这恰恰是宠粉的表现。自嘲不太会说话的齐晨表示少说多唱,先连续唱,等唱不动再稍作休息和大家聊天。随后,齐晨连续奉上《照顾好自己》《遇见什么样的爱情》以及点歌率第一的《咱们结婚吧》,收获满屏的礼物和掌声之余,也把歌手雨宗林吸引进了直播间为齐晨实力打call。齐晨充满感情的歌声深入人心,果然,还是原唱来的最对味。

在演唱新单曲《请珍惜对你好的人》之前,齐晨先是感谢一直陪伴自己的粉丝和朋友,又感谢酷狗直播给予举办首唱会的平台。齐晨希望通过这首励志情歌,让大家对情感更深一点的认识。前奏悠扬的钢琴声轻松把人带进歌曲情景当中,配合齐晨感情满分的歌声,画面感扑面而来,仿佛自己就是歌中主角。这首歌告诉大家真爱不易,且行且珍惜,细细品味,让人触动万分。《请珍惜对你好的人》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后便好评如潮,评论区除了打卡的粉丝外,更有甚者“刚一听瞬间收藏”“单曲循环N遍了”,红遍全国指日可待!

直播接近尾声,齐晨更给粉丝们安利张雨生的《口是心非》,难度极高的歌曲,被他驾驭得毫不费力,妥妥的实力唱将!在酷狗首唱会结束之前,齐晨更透露,当天已经录制好一首新歌《难忘江湖》,封面更是古装扮相哦,会不会是一首古风歌曲呢?一起关注齐晨的酷狗直播间和酷狗音乐动态,下次发新歌,开首唱会就不会错过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