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特色备受瞩目 空中网2017CJ圆满落幕
2017-08-01 17:00: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2017年7月30日,第15届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空中网在CJ连续4天的军武狂欢在场内掀起一场军武风暴,亮点不断,好评如潮。

2017年7月30日,第15届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空中网在CJ连续4天的军武狂欢在场内掀起一场军武风暴,亮点不断,好评如潮。通过此次CJ,空中网进一步确立了“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的品牌形象,同时,引起更多玩家对“军武文化”的关注与兴趣,空中网的军武特色成为本届CJ展会一大亮点之一。

【三大游戏主题日,尽显军武游戏强大魅力】

为让玩家深入体会各重磅产品魅力,空中网特分别准备了《坦克世界(微博)》、“战舰(《战舰世界》与《战舰猎手》三大主题日)”三大游戏主题日,通过当日特别活动、试玩以及电竞比赛,众多玩家多角度了解到军武游戏特性及高可玩性,充分感受不同战场的无穷魅力。

试玩玩家为《战舰猎手》点赞

玩家试玩《装甲战争》

试玩区人气爆棚

【空中网“硬派”军武范儿成全场焦点】

此次CJ空中网仍保持一贯“军武”特色,从展位设计、ShowGirl服装,到现场特色活动,均将“硬派”军武范儿进行到底。现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军迷组织搜寻者俱乐部及US-1951俱乐部,为现场玩家和军迷带来了真实的军事装备以及军需物品。通过展示、表演、讲解军武文化,吸引了大批玩家和军迷的眼球。

空中网“军武娘”

现场军迷整装待发

军迷俱乐部现场进行旗语讲解

不仅如此,为回馈玩家对空中网产品以及军武文化的热爱,空中网还在现场为玩家定制“军用识别牌”,即军迷必备装备“狗牌”。现场,空中网根据玩家需求,在“狗牌”上刻上玩家ID、所属游戏,甚至包括喜爱的载具型号等等,以此作为一份意义非凡的纪念珍品。军武特色的“狗牌”获得玩家极大欢迎,排队制作的队伍空前壮观。

现场制作“狗牌”

领“狗牌”的队伍

【弘扬拥军爱国精神,引社会极大关注】

从《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再到今天的《战舰猎手》、《装甲战争》,空中网深耕军武的决心大家有目共睹。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今年CJ现场,空中网每天都会播放“八一”建军视频,空中网不仅是为玩家打输送更多优秀军武游戏,更是为了传播军武文化,向现场每一位玩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空中网展台现场播放“八一”特别视频

7月27日上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总局长孙寿山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张毅君莅临2017ChinaJoy现场。在视察空中网展台时,对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并鼓励空中网继续深耕军武领域。孙寿山表示:现在国防教育和爱国精神的普及非常重要,希望空中网在向游戏用户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孙寿山及张毅君视察空中网展台

【狂欢不止,空中网将军武进行到底】

四天时间,空中网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感受到了玩家对空中网游戏产品的热爱,以及对军武文化的浓厚兴趣。玩家与用户的支持是空中网未来继续深耕军武的最强动力。未来,空中网将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挖掘更多精品游戏,通过影视、直播、网络文学等多领域协同发展,挖掘军武真正潜力,将军武进行到底。

玩家积极参与空中网现场活动

空中网玩家热情高涨

【多方助战空中网燃爆CJ现场】

此次CJ,空中网得以在前线尽心为玩家服务,离不开诸多厂商的鼎力支持。多家厂商为空中网提供了现场饮料、活动奖品、机器设备等多方支持,是空中网此次CJ圆满成功的重要后方支持。空中网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用丰富的内容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科沃斯提供奖品支持

香飘飘提供现场饮料支持

日加满提供现场饮料支持

2017空中网ChinaJoy感谢大家热烈支持,更多空中网ChinaJoy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专题页面:http://www.kongzhong.com/chinajoy201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