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正在致力于研发新IP 或为第一人称视角手游
2017-08-07 15:1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暴雪总裁称近日正在开发新的IP,同时也在考量不同的平台,尤其是移动平台。

在近日动视的季度财政电话会议上,暴雪娱乐总裁及合作创始人迈克·莫海姆(Mike Morhaime)谈及了有关公司新IP开发的流程问题,对此莫海姆表示:目前工作的重点在于为现有的游戏提供优质内容,但他们也仍会致力于孵化新项目,同时也在考量不同的平台,尤其是移动平台。

暴雪总裁:新IP开发流程顺利 今后会考虑移动平台

莫海姆首先解释说:暴雪目前的工作重点依然是支持现有玩家,为已有的游戏提供高质量的内容。话虽如此,他们也仍将“致力于孵化新项目”,同时他们也在考量不同的平台,尤其是移动平台。

至于新IP的开发,开发流程将会“状况比以往都更好”,开发人员已经开始探索一些“很棒的点子”,同时公司旗下也有多个由暴雪最有经验的游戏设计师带领的专业创意孵化团队。

莫海姆还在会议上澄清说,在任何平台上创造一款新的“暴雪质量”的游戏都需要时间,开发人员不会公布任何一款不符合预期的游戏作品。不论他们要发布什么平台上的新作,这款新作都一定是团队所孜孜以求的,同时也是暴雪认定会有大量玩家喜爱的游戏。

从莫海姆的话中,我们很难看出暴雪的新IP进展如何,可能正像他所说,为了打造高质量的暴雪游戏,公司投入的时间会相当之多,同时他们也不会草率公布任何项目。究竟暴雪的新IP处在何种阶段,可能要等到官方自己说了我们才能知道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