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网络上半年盈利8609万元 梦三国数据下滑
2017-08-09 11:03:00 来源:DoNews游戏

[摘要]电魂网络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亿元,同比减少10.2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09万元,同比减少39.36%。

电魂网络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亿元,同比减少10.2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09万元,同比减少39.36%。受移动游戏市场的冲击及行业竞争的加剧,《梦三国》产品营收有所下滑;成本费用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电魂

电魂网络成立于2008年09月01日,以网游研发运营为主要业务,在2016年10月26日募资9.37亿元,于A股上市。主要产品有《梦三国OL》《梦三国2》《梦塔防》等。

报告显示,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2526.62万元,主要系期内客户端产品《梦三国》受到移动游戏市场的冲击及行业竞争的加剧,产品营收下滑和营业成本增加所致。

数据

成本方面,期内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371.21万元,增幅为27.48%,主要系服务器成本增加及人员薪酬增加所致。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125.43万元,增幅为39.95%,主要系本期新增海外游戏运营推广费用及H5手机网页游戏项目的推广费用增加所致;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919.34万元,增幅为29.92%,主要系本期人员增加及研发支出增加所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1,124.58万元,主要系本期利息收入增加所致。

报告称,为应对行业竞争、成本增加等风险,企业将在下半年加大研发力度,发布自主研发的手游产品《光影对决》、 《野蛮人大作战》以及代理产品《星盟冲突》 等多款手游产品;拓宽海外布局,丰富产品结构,积极谋求海外布局,稳步推进海外发行渠道、发行平台、支付结算系统等海外运营基础工作;优化激励机制,实行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