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us二季度净赚2.2亿 《魔灵召唤》海外收入超60亿
2017-08-09 11: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Com2us第二季度销售额1294亿韩元,净利润375亿(约合人民币2.2亿),《魔灵召唤》海外市场销售额突破1兆韩元(约合人民币60亿)。

韩国Com2us公司今天正式公布了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公司销售额1294亿韩元,营业利润490亿,净利润375亿。

销售额和净利润较前一季度有8%和2%的上涨,营业利润则出现了2%的下滑。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上涨2%,营业利润上涨1%,净利润下滑1%。

Com2us财报数据

从各个地区销售额来看,第二季度韩国国内销售额为171亿韩元,海外销售额为1123亿韩元,与前一季度相比,上涨25%和5%。

销售比重方面,韩国国内占据13%,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为31%,北美为35%,欧洲市场为18%,拉丁美洲及其他地区累积3%,海外销售额占据整体比重的87%。

各地区销售额占比

Com2us官方表示,《魔灵召唤》、《Com2us 棒球》、《MLB 9》等游戏第二季度销售额出现上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魔灵召唤》在今年7月13日达成了全球累计下载8000万次的里程碑,海外市场销售额也超过1兆韩元。

《魔灵召唤》获得的成就

公司方面称,目前《魔灵召唤》正在积极准备电子竞技,今年3月和6月,《魔灵召唤》已经进行了小规模的赛事试水。8月起到年末,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开启“《魔灵召唤》电子竞技大赛”,并将以此为IP进行泛娱乐化打造,计划推出包括戏剧、动画、社交软件、实体商品等在内的诸多内容。

打造《魔灵召唤》全球顶级泛娱乐化IP

除此之外,公司下半年将推出《魔灵召唤MMORPG》、《钓鱼之神VR》、《舞蹈小镇》、《英雄战争2》、《小龙斯派罗》手游等多款新作品。

《魔灵召唤MMORPG》

《钓鱼之神VR》

《舞蹈小镇》

《英雄战争2》

《小龙斯派罗》手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