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上半年净利润3078万元 同比增长52.02%
2017-08-09 11:03:00 来源:DoNews游戏

[摘要]迅游科技发布2017年半年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634.93万元,同比增长12.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8.98万元,同比增长52.02%,移动游戏加速服务收入实现稳定增长。

迅游科技发布2017年半年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634.93万元,同比增长12.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8.98万元,同比增长52.02%,移动游戏加速服务收入实现稳定增长。

重庆迅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主营业务为网游等互联网交互应用的加速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迅游网游加速器和迅游手游加速器等游戏辅助软件。

半年业绩

报告显示,期内公司继续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的发展战略,提高了技术研发的成本投入,同时在保持PC端加速服务技术优势的前提下,布局移动端加速领域,并于众多互联网游戏开发商、平台商达成合作。

成本数据

在1-6月期间,迅游网络加速器收入6762.76万元,迅游移动加速器收入1335.2万元。公司整体营收和净利润的提升主要有三点原因。分别为移动端游戏市场增长促进了移动游戏加速服务市场的增长;公司通过加强管理,缩减了部分成本费用;公司通过对外投资取得了成都雨墨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并取得了一定的投资收益。

报告称,迅游科技目前正面临PC游戏市场下沉、技术替代、人力和宽带成本增加等风险,企业将通过加强技术研发,布局移动加速市场以及通过投资并购布局游戏产业链各个环节来应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