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6月净收入1.77亿美元 经典游戏展现强大生命力
2017-08-14 16:09: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亚洲知名游戏公司Nexon日前发布了公司最新财报,得益于近期对一些经典游戏推送的软件更新,Nexon本季度财报表现喜人,远远超出了此前分析师预计。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亚洲知名游戏公司Nexon日前发布了公司最新财报,得益于近期对一些经典游戏推送的软件更新,Nexon本季度财报表现喜人,远远超出了此前分析师预计。

成立于1995年的Nexon是韩国知名游戏公司,2011年将总部迁至日本东京。Nexon擅长开发网络休闲游戏,开发过的著名游戏包括《泡泡堂 (微博)》、《跑跑卡丁车(微博)》、《地下城与勇士》、《冒险岛(微博)》等。

财报数据显示,Nexon今年6月运营收入达到了1.49亿美元,同比去年上涨22%;净收入几乎实现翻番,达到了1.77亿美元;Nexon股价也在日前大涨12%,至每股22.64美元。

该公司表示,得益于来自中国市场的营收增长,Nexon第三季度营收有望再度迎来17-26%的增长。目前,中国市场已经为Nexon第二季度贡献了44%的销售额。

消息称,问世已经九年的在线游戏《地下城与勇士》(Dungeon And Fighter)是Nexon近期股价大涨的最大推动因素,因为该公司不久前针对中国市场加入了几个全新角色因而带动了大量流量。同时,已经问世十年的《冒险岛》(MapleStory)近期在韩国市场的再度活跃也为Nexon本季度财报走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Nexon CEO欧文-马洪尼(Owen Mahoney)日前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这一财季表现的关键词之一就是‘生命力’,因为成功推出一款游戏并不是我们工作的结束,而是工作的开始。而且,我们相信一款游戏完全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生命力。”

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对一些经典游戏的重视外,Nexon也在不断开发新作。比如,Nexon旗下重磅手游新作《龙之谷2:传说》(Dragon Nest 2:Legend)日前就正式在澳洲、加拿大、丹麦、荷兰与菲律宾等国家开启了先行测试。此外,Nexon旗下全新即时策略手游《泰坦陨落:突袭》也已经于8月10日全球同步发售。

应该说,《泰坦陨落:突袭》是一款备受期待的移动平台塔防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不同的作战单位进入战场,与敌人进行同场对抗。与《泰坦陨落》游戏一样,游戏中除了各种使用不同武器的兵种之外,强大的泰坦也会加入战斗当中,无论是从攻击力还是护甲能力上,它们都比普通的士兵高出不少,善于利用它们玩家将更容易将敌人消灭。在战场上也会有战术点需要玩家占领,占领之后对于玩家来说在布置作战单位的时候会有更多的空间,而这款游戏也被广泛认作为Nexon在下半年的盈利重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