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小姐姐魅力不减 《尼尔:机械纪元》总销量超250万
2018-03-14 19:08: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尼尔:机械纪元》官方Twitter公布,《尼尔:机械纪元》全球累计出货及数字下载版销量已经超过了250万份,系列新作板上钉钉。

Square Enix与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并由Square Enix发行的《尼尔:机械纪元》已经上市一年有余了,但是这款作品的精彩剧情以及美如画的2B小姐姐依然令我们印象深刻。Square Enix之前就曾表示该作的销量好于预期,不过游戏制作人横尾太郎仍然没有丝毫放松。日前,《尼尔:机械纪元》官方Twitter公布,《尼尔:机械纪元》全球累计出货及数字下载版销量已经超过了250万份。

该数据包括了这款游戏的PS4和Steam版本,不过尽管广受好评值得入手,这两个版本都有各自的问题,比如PS4版总有掉帧现象,无法完美运行60FPS,而Steam版本的分辨率也有问题,至今仍没有官方优化补丁。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5月底时,《尼尔:机械纪元》全球销量就超过了150万份。如今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本作再次售出了超过100万份,这也证明了瑕不掩瑜,2B小姐姐依然充满魅力,深受玩家热捧。

种种迹象显示《尼尔:机械纪元》后续作品的开发已经板上钉钉,而去年横尾太郎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也表示新作一定会与所有人想象的不同,他还透露新作一定不会是传统意义的续作。

目前《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正在做促销活动,以半价的形式出售,国区原价412元的《尼尔:机械纪元》在五折优惠期间售价206元,不算之前失误的199元的话,可以说是史上最低的促销了。此次优惠活动将持续到北京时间3月15日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