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iming变现产品发布会,开启“合.聚.变”之路
2018-04-03 21:4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2018年3月26日,北京—智能移动营销平台AdTiming今日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了以“合.聚.变”为主题的变现产品发布会。

2018年3月26日,北京—智能移动营销平台AdTiming今日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了以“合.聚.变”为主题的变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将以AdTiming庞大的流量资源为基础,实现双向流量的高效对接和引导。在移动出海的爆发期,AdTiming将通过新产品升级打造变现生态圈, 建立变现通路上的商业闭环,为中国移动开发者最大化变现收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AdTiming新产品发布会共邀请到数百位移动互联网企业高管、行业资深人士以及媒体的出席。自2015年起,AdTiming就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凭借自身的产品技术优势、数据的精准化以及广告投放的高回报率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会上,AdTiming公司CEO杨欢欢表示:“随着2017年AdTiming发布的数据管理平台(DMP)体系,让我们实现了从底层流量进行用户数据分析。同时,AdTiming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广告投放,从活动的创建和预算调整等方面提升了广告主投放的效率。凭借AdTiming的技术优势,我们今年将把侧重点放在服务流量端,为移动开发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AdTiming公司CEO杨欢欢致辞

随后,AdTiming公司产品VP张云鹏向来宾展示了AdTiming变现产品“专业聚合,专注变现”的特点。AdTiming变现产品在用户细分领域,将原有平台之间简单的Report API eCPM对比,转换为用户+平台的多维对比,有效的提升了整体eCPM。通过记录和分析用户+网络的广告频次数据来预测广告频次收益,从而提升整体的收益。此外,AdTiming还能抓取每次投放的内容,将广告投放标签转化为用户标签,通过长期的投放,使广告推送更加精准,从而实现移动开发者收益的稳定增长。目前,AdTiming对接了超过100+具有本土优势的广告平台广告库,轻松触达最具有本地化的广告,实现填充率>95%,尤其在东南亚、印度、印尼、中东、巴西和北美地区,实现移动开发者收益的再次升级。

AdTiming产品VP张云鹏介绍全新变现产品

在变现产品启动仪式上,AdTiming CEO杨欢欢、AdTiming产品VP张云鹏、AdTiming首席科学家张文涛、AppsFlyer中国区总经理王玮、成都品果科技商业化变现总监胡宇宁、Blued商业战略总监张彦新、Morketing CEO曾巧以及Instanza产品运营总监刘源超与来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AdTiming变现产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由Morketing CEO曾巧主持,Blued商业战略总监张彦新、 Instanza 产品运营总监刘源超、App Annie 大中华区负责人戴彬以及AdTiming 产品VP张云鹏共同参与了主题圆桌论坛。紧密围绕“后出海时代,关于出海我们要谈些什么?”这一话题,对海外市场趋势,流量获取,用户分析,大数据发展以及流量变现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从业者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圆桌论坛:后出海时代,关于出海我们谈些什么?

关于AdTiming

AdTiming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移动营销平台,推出新一代移动广告变现聚合平台,汇聚全球优质的营销资源,为国内外企业以及开发者提供高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帮助企业最大化移动广告变现收益,抓住最佳营销时机。目前AdTiming合作伙伴超500家。

AdTiming现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分析海量媒体、人群、创意数据,自建20,000+用户标签数据库,精准定向用户,发现移动广告最佳展示时机,实现多元跨终端精准投放。通过移动营销、大数据解决方案、技术服务等推动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打造全球范围的移动营销产业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