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ota正式成为香港Phenix Games Limited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8-04-03 21:43:00 来源:腾讯游戏

[摘要]此次事件将为越南玩家提供一个能够体验香港Phenix Games Limited各款巨作的机会。

此次事件将为越南玩家提供一个能够体验香港Phenix Games Limited各款巨作的机会。

2018年03月30日 中国北京 Appota和香港Phenix Games Limited已经在越南发行游戏方面达成战略协议。其将成为Phenix Games Limited在越南市场发展的转折点。

Phenix Games 首席商务官Doris女士(左一)、Phenix Games 董事长 Odin先生(左二)、Appota 首席运营官Quang先生(右二)、Appota 副总裁 汪青云女士(右一)

在签约仪式上,Phenix Games Limited董事长,Odin先生说“Appota是越南领先的内容和服务提供商,已实施了许多成功的项目。他们已与中国各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Appota在游戏发行、支付、广告等方面上占据着强大的资源。感谢Appota的信任,凭借此次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在移动内容领域进行合作,为来自中国,香港,澳门等数字内容企业提供全球业务发展。“

关于Appota

Appota成立于2011年,现已成为越南三大国内手机游戏发行商之一,拥有超过70种游戏类型和强大的玩家社区。 国内和国际用户超过1000万。

Appota也是越南建设移动平台领域的先锋,全球用户超过3000万。 此外,该公司正与15,000多个合作伙伴合作,其中包括应用程序开发商,广告商和服务提供商。 不仅如此,Appota的广告和支付也在市场上留下了强烈的印记。 2016年,Appota被选为四家亚洲公司之一,与谷歌合作实施越南的Google Ad Exchange平台和Facebook Gaming agency。

关于香港Phenix Games Limited

Phenix Games Limited是一家于2016年在中国香港成立的全球性公司,其核心业务为“海外发行”。 该公司的主要参与者拥有超过7年的行业经验,曾在NHN Corporation,Gamewave,RenRen Games等世界闻名公司担任重要职务。

Phenix Games Limited的业务范围包括游戏运营、游戏开发、海外投资、H5和海外流量等。Phenix Games Limited已经在越南、泰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成功发行“攻城三国、乱轰三国志、汉王纷争、战火纪元”等游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