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高管:E3会有大量惊喜 紧锣密鼓筹备中
2018-04-20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B社将在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点30分举办今年的E3展前发布会,公司高管表示会带来很多新的惊喜。

Bethesda在2015年开始举行自己的E3展前发布会,每次E3前夕业界人士和玩家都会早早知道这家游戏大厂将在E3上带来什么作品,比如2015年备受期待的《辐射4》和《毁灭战士》、2016年大放异彩的《羞辱2》和《掠食》还有去年的《恶灵附身2》和《重返德军总部2:新巨像》。

不过,今年我们第一次没法肯定地向玩家们透露B社将展示的游戏阵容,未经证实的传言包括《毁灭战士》新作、《掠食》新作以及神秘的《星空》,但是这些都尚未落下实锤,我们也不敢抱有太大期望。

B社市场部高级副总裁Pete Hin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的E3上展示来自各个平台的各种游戏作品。

“至于我们要公布什么游戏、这些游戏什么时候发售,现在暂时不能透露,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猜测,”Pete Hines说到,“我想说我们在今年的E3大展上会有很多新东西,届时将有各种惊喜等着诸位,也将是我们最为盛大的一次E3展示。目前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为这次大展筹备和规划,这令我相当兴奋。”

“B社有很多人们所钟爱的东西,在我看来,这些并非某款特定的游戏或某种游戏类型,而是来自不同领域的大量内容,能给每位朋友带来新奇、满意的体验。”

B社拥有大量的游戏IP,不管公布什么新作品还是新内容,都会令玩家耳目一新,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在两个月后的E3大展上看到《上古卷轴6》或者《星空》这些有生之年系列的身影。

今年的E3展预定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而B社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晚上6点30分(中国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点30分)举办今年的E3展前发布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