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玩家数突破3000万 每月新增上百万
2018-04-20 14:56:00 来源:腾讯游戏

《彩虹六号:围攻》的玩家数在2017年8月时突破了2000万大关,11月时超过了2500万,现在已经突破了3000万,月增新玩家达100万。

育碧今天宣布旗下热门多人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玩家数已经突破了3000万。

《彩虹六号:围攻》改编自汤姆·克兰西的同名小说,属于《彩虹六号》系列的最新作。该作是近两年来育碧旗下最为成功的一款作品。相比传统的诸如《战地》、《使命召唤》等游戏,《彩虹六号:围攻》更考验玩家对于战术配合、局面分析、意识判断这些层面上的东西,而非再是单纯的枪法走位。该作在2015年登陆PS4、Xbox One及PC平台发售,发售之初不能算一炮而红,但育碧后续一直致力于为其推出在线更新内容,在很大程度上延长了这款作品的生命力和盈利周期。

2017年8月,《彩虹六号:围攻》玩家数突破了2000万大关,到11月的时候,该作玩家数已经超过了2500万,对于一款已经发售近两年半的游戏来说,增长速度堪称惊人。

《彩虹六号:围攻》品牌总监Alexandre Remy在一篇新闻稿中表示,“我谨代表整个团队感谢社区中的每一位成员对这款游戏的支持。玩家们是我们这款游戏最宝贵的组成要素,在过去三年里,我们竭尽所能为这款在全球风靡开来的游戏建立了颇具透明度和凝聚力的玩家社区。很高兴能够达成3000万这一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努力,吸引更多新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

另外,Alexandre Remy在今年2月的“2018年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Six Invitational 2018)的小组会谈上表示《彩虹六号:围攻》打算运营十年,暂无推出续作的计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