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公布军用运输飞船 募资额接近1.85亿美元
2018-05-07 18:12:00 来源:腾讯游戏

Cloud Imperium Games日前公布了《星际公民》的新载具。

“十字军工业”(Crusader Industries)推出了运输飞船“海格力斯运输星”(Hercules Starlifter)——灵感来自现实世界中美国洛克希德(Lockheed)公司生产的“C-130海格力斯”(C-130 Hercules)和“C-141运输星”(C-141 Starlifter)两款运输机——作为军用运输飞船,“海格力斯运输星”的巨大空间可以装载两辆“敦博尔新星”(Tumbril Nova)级坦克,并配备强大的火力,共有3个版本改型,包括:

C2基础型:定位商业货运,有着最大的货运空间,前端和后端均有活动斜坡,醒目的红黑白作为主色调。除了拥有垂直起降能力外,还配备了四个无人炮塔,两个在机首两个在机尾。

M2军用型:基本上和C2基础型区别不大,而灰色的涂装更有利于隐蔽和防护。在机首下方新增了一个S3的遥控炮塔,牺牲了部分载货空间换来了更多的火力。

A2炮舰型:为了增加四个无人炮塔和炮手座位,不惜减少一半的载货空间。大号的“高威力空爆炸弹”(Massive Ordnance Air Burst)可以一口气装载四个,还可以放四个单元的小炸弹。机身内部从货仓到舰桥都经过了重大改装,灵感来自“洛克希德AC-130空中炮舰”型武装攻击机。

此外,游戏截至目前已吸引了203万2170人出资赞助,募资总额已达1亿8495万732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7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