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战车》携手前沿技术 颠覆传统游戏模式
2018-06-21 17:48:00 来源:腾讯游戏

随着电子竞技风靡全球,游戏行业也随之迎来了爆发式增长,《王者战车》在新技术的推动下应运而生。《王者战车》官方团队将“公开,公正,公平”的竞技精神与射击游戏相结合,立志打造出一个全球大型多人互动游戏生态圈。

自研优良游戏引擎,一站式满足玩家需求

《王者战车》巧妙地将新技术和游戏相结合,打造出去中心化的优良游戏引擎。经过不断的进化,如今的《王者战车》的游戏引擎已经发展为一套由多个子系统共同构成的复杂系统,从建模、动画到光影、粒子特效,从物理系统、碰撞检测到文件管理、网络特性,还有专业的编辑工具和插件,几乎涵盖了开发过程中的所有重要环节。游戏引擎未来的发展潜力已经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王者战车》团队正在致力于开发者生态布局,力争能够一站式满足玩家们的娱乐需求。

玩家参与规则制定,游戏生态趋于个性化

在游戏的交易规则方面,《王者战车》里所有玩家都能够共同参与对游戏规则的进一步完善和升级,制定出让所有人都更为认同的战斗规则。玩家们能通过应用行业新技术来参与到游戏规则的个性化设计中,这也体现了《王者战车》官方对于用户参与的重视程度。整个游戏的计算由所有用户共同参与完成,此举不仅能够营造游戏中对战的公平环境,还能够解决服务器需要经常停机维护的弊端。

游戏玩法新奇多样,创新传统竞技游戏

《王者战车》作为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战争类第三人称射击网络游戏,以架空世界为背景,通过自走型轨道式移动让玩家充分的感受到游戏场景的变化,游戏画面制作精良,玩家在进行射击时就如同在观看一部坦克世界的战争大片。游戏的载体就是装甲战车,玩家在游戏中可选择不同的战车去收集战斗资源并感受各式各样的战斗体验。目前《王者战车》游戏存在3种游戏模式,其中包括快速游戏、排位赛(模式)及自定义模式,能够满足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带给玩家们各具特色的射击类游戏体验。

《王者战车》是大型对抗电竞游戏,由于采用了前沿新技术,让游戏资产成为一种价值来源,使得游戏中玩家拥有的每辆战车都是独一无二的数字资产。用户可以通过游戏贡献算力或者交易来获取更多的价值资产。目前,《王者中心》手机APP已提前上线,这款App可以帮助用户管理游戏账户,有重要的资产管理功能,内有大量休闲类趣味小游戏供用户体验,参与休闲游戏可以获得积分,积分积攒越多,获得的游戏资源越多,还可以通过积分获得丰厚奖励。如何快速得到奖励积分获取游戏资源,欲了解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王者战车”(微信号ACEchariot)。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