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科隆展上可试玩 2019春季发售
2018-06-22 10:39:00 来源:腾讯游戏

卡普空在最新的一期Capcom TV中宣布系列新作《鬼泣5》(Devil May Cry 5)将在2018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向公众提供试玩。

卡普空在上周微软的E3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鬼泣5》,是继2008年《鬼泣4》后十年来的首部系列正统续作。《鬼泣5》将在2019年春季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标志性的华丽动作与系列原版角色包括但丁和尼禄等都将回归,恶魔猎人尼禄与武器设计师妮可将是新作中的男女主角。游戏监督伊津野英昭(Hideaki Itsuno)与角色设计师吉川达哉等核心团队将汇聚一起再次打造集本世代尖端技术、顶级画面于一身的爽快动作游戏体验。今年8月的科隆游戏展上,现场玩家们将有机会亲自上手试玩这款备受期待的动作游戏巨制。

科隆游戏展(Gamescom)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和日本东京电玩展的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是欧洲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展览会,也是德国唯一一个集中了游戏软件、硬件、娱乐设备、信息软件和设备的大型国际展会。

2017年的科隆游戏展于2017年8月22日至8月26日举办,来自54个国家的919间公司到场参展,总计有来自106个国家的35万名观众到场参加了这场全球最盛大的电子游戏盛事。2018年的科隆游戏展预定将于8月21日至8月25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第一天依然是媒体与业内成员专场,8月22日开始将对公众开放,届时玩家可入场参加不同活动、试玩体验各种游戏大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