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无读取界面 完全无缝化的开放世界体验
2018-06-22 11:12:00 来源:腾讯游戏

CD Projekt RED设计副总监凯尔·罗利(Kyle Rowley)日前证实,《赛博朋克2077》中不会有读取界面。

本作是款完完全全的开放世界游戏,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夜之城”(Night City)是其中最暴力也最凶险的大都会。而玩家可以探索“夜之城”的一切,包括6块截然不同的区域,以及成百上千栋建筑物和房间可以自由出入,数百公里的道路等待着你的极速狂飙,随时随地都能有崭新发现。而游戏除了在开始前会一次性读取所有内容外,进入游戏后玩家要前往不同的区域无需再另行读取,这也意味着游戏将提供完全无缝化的开放世界体验。

在上周举行的E3展上,《赛博朋克2077》公布了首个预告片,官方日前开始对视频进行逐帧解读:

“欢迎来到公元2077年。夜之城的故事,和这里的居民一样,光怪陆离。2018年E3展上的宣传片里,几乎每一幕画面背后,都藏着一个故事。有赖于多年以前完成的概念作品,CD PROJEKT RED全体开发团队通过夜以继日的努力,毕此全功。每一帧画面都是由游戏引擎渲染而成,全世界终于得以管窥夜之城生活的惊鸿一瞬。

夜之城地处加利福尼亚州,是一个处于财阀集团全面掌控下的,独立的大都市。尽管从地理上来说,这里仍属美国本土,但事实上,早已是脱离了加州乃至美国法律管控的法外之地。长年以来,这里交织着财阀集团的冲突和纷繁不休的枪战。苟活其间的人们,面对着泛滥全城的暴恐和混乱,早已陷于绝望。这城市本身,就是人性的墓碑。曾几何时,这里平地而起,曾经荣膺全球最棒的城市。科技的突飞猛进,从来不能也不曾解决真正的问题,相反,所带来的新问题,远远更多。”

本作登陆PS4、XBO和PC平台,上市日期暂未公布。上海旭碟软件将引进发行游戏的官方中文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