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战略新布局!绿岸签约《智龙迷城》日本开发商
2018-07-27 18:21:00 来源:腾讯游戏

2018年7月27日,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株式会社(以下GungHo)公司旗下GungHo开发的手游《神圣之门》,在上海进行了代理合作签约仪式。绿岸网络副总裁、运营总监蔡蓉女士、GungHo公司的海外事业部部长玄叶俊雄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神圣之门》在日本上线首月即突破100万注册用户,其极高的品质和独特的玩法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

绿岸:与GungHo公司合作非常的默契

作为国内老牌网游公司,绿岸网络这几年一直在尝试拓宽新的产品线。在对相关负责人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绿岸网络之所以选择与GungHo公司合作并非偶然。首先,在目前市场环境下,绿岸网络明确了“二次元方向”并逐步建立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其次,作为《智龙迷城》的开发商,GungHo公司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但最重要的是”负责人表示:“在与GungHo公司的沟通中,双方的默契程度很高。无论是资料提供、技术支持、修改讨论,对方都非常的积极和配合。在这样的前提下,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合作意向。”

“产品的品质和特点都非常的优秀,我们有信心做好中国市场。”绿岸网络运营总监蔡蓉女士对此次签约十分的肯定。

GungHo:期待能与绿岸网络进行长久的合作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遭遇了一定的坎坷”GungHo公司代表玄叶俊雄先生谈到:“但此次我们选择绿岸网络发行《神圣之门》,也是双方在多次交流后达成的共识。绿岸网络有着非常棒的研发和运营能力,游戏的运营方针也与我们的想法比较一致,非常值得期待。”

当问到对于当前中国手游市场的看法时,玄叶俊雄先生表示“中国手游市场还需要中国专业的团队来进行运作,GungHo公司后续还有多款产品,此次与绿岸网络合作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绿岸的“二次元”战略目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日本手游进入了中国市场。“二次元市场充满了活力!”问及为何要选择《神圣之门》作为绿岸网络的首款日本手游产品时,得到了这样的答复:“公司对于二次元游戏未来的前景很有把握。而在寻找产品的过程中,无论是沟通还是监修这些众所周知的难点要点方面,GungHo公司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这让我们非常的惊喜。同时,《神圣之门》在日本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让我们愿意把这款游戏推给国内所有的二次元玩家。”

“作为绿岸网络在国内二次元市场第一块敲门砖,《神圣之门》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绿岸网络副总裁答记者问。

品质与特色融为一体的《神圣之门》手游

这款在日本已经运营长达5年之久的游戏,究竟靠的是什么来吸引着二次元玩家呢?在签约会上,我们简单了解了其独具的魅力。日系精品画风和诸如“命运石之门”“初音未来”这样的大量知名IP联动;原汁原味的二次元游戏体验及随时随地可游玩的便利;而最突出的是其带有特点和深度的玩法——“阵容搭配、头脑策略、临场判断、手速操作”全方位的体现在游戏战斗的各个方面。如果说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二次元游戏是“静如处子”的话,那《神圣之门》可谓是“动如脱兔”!

绿岸网络与GungHo公司的合作,为中国玩家带来了一款高水准的二次元游戏,也为之后二次元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无论是开发商、发行商亦或是游戏玩家,能得到一款好游戏才是最重要的事。“做好做精”是绿岸网络奉行的宗旨,二次元游戏也是如此。

《神圣之门》 中国版 官方网站

http://sszm.iwgame.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