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ChinaJoy来了!次元联动之旅,史上最强报道团集结!
2018-07-27 15:03:00 来源:腾讯游戏

游戏、电竞、主播、ShowGirl;动漫、COSER、声优、舞见;VR、AR 、机器人、周边……这里有年轻人喜欢的一切。

8月3日至6日,中国第一游戏展ChinaJoy将在上海举办,这里各种各样的奇闻轶事都会上演!国内外各大知名游戏厂商,都会在现场设置展台展示风采。

腾讯游戏频道联合腾讯内容开放平台,配置顶级资源,组建史上最强的“ChinaJoy企鹅号报道团”!!诚邀全品类企鹅号作者加入,全方位、无死角,共同报道游戏展上的一切!

本次ChinaJoy企鹅号报道团招募,将同时开启三个重磅活动:

一、展会内容报道;二、百款游戏征文;三、微视小视频报道

一、展会新鲜事报道

无论你是去ChinaJoy现场,还是在家里坐着围观,都可以报道展会上的新鲜事!

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热点事件、游戏评测、美女、showgirl、coser、周边/八卦、行业深度……

内容形式不限:图文、视频、小视频、直播等…

二、百款游戏内容征集

ChinaJoy期间,我们与各大公司共同发起“百款游戏内容征集”活动!只要你发布与列表中游戏相关的文章,就有机会获得由厂商提供的豪华礼品!

发文规则:文章标题必须带上厂商名称。(例:SNK拳皇亮相ChinaJoy……)

不按规则发文的内容视为投稿失败,无法参与最终的评选。

奖励规则: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根据多个维度(优先原创、首发、独家内容)对符合要求的投稿进行评选,各厂商下内容TopN,将获得由厂商提供的N份奖品。(N为数量,以各厂商最终提供的份数为准)

活动游戏列表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三、微视小视频报道团

ChinaJoy是一个达人汇聚、奇人奇事集中上演的神奇展会!我们联合微视,发起“CJ最美”微视话题,诚邀企鹅号作者以小视频的形式记录展会上的精彩瞬间!

参与方式:下载并注册微视号,上传视频内容时关联话题 #最美Chinajoy# 。

内容方向:1、探展(以展区的维度进行内容拍摄)

2、主题式拍摄

1)CJ最美showgirl集锦

2)街访,发现CJ不为人知的一面

3)展区精彩内容大揭秘

4)二次元文化

5)展区福利攻略

6)CJ热点内容生产

报名方式&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5日

活动时间:7月30日至8月8日

想参加本次活动的企鹅号作者,请在8月5日18:00之前,通过点击链接:https://wj.qq.com/s/2299402/ee72/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没有企鹅号的小伙伴可以登录om.qq.com,先注册企鹅号,再参加活动!

【注意事项】:

请务必正确填写QQ号、企鹅号ID(获取方法见文末)等报名信息,因回复不及时(活动结束后15天内),信息提交不全错误/信息提交超时等原因导致发奖失败,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奖品不再补发。

重要提示:报名需填写企鹅号ID,获取方法如下:

①在“天天快报”APP点击“我”查看账号状态,点击头像进入企鹅号主页(或直接在“天天快报”首页搜索栏查找自己的企鹅号名称,点击进入企鹅号主页);

②通过右上角的“…”分享,复制自己的企鹅号主页链接;

③粘贴到任意文本框或对话框,链接最后的数字即为自己的企鹅号ID。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