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与VR研发商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 《Raw Data》线下版首发
2018-08-11 12:51:00 来源:腾讯游戏

8月10日,主题为“聚合热爱”的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网易游戏与国外知名游戏VR研发商Survios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优质的VR游戏体验。会上HTC、Intel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众多受邀媒体一同见证了网易与Survios的合资公司Netvios成立,此外,会上Netvios 公布了将与北上广地区的区域合作伙伴共推出《Raw Data》线下特别版的的计划。

【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

聚合热爱 以Netvios之名探索VR

网易游戏战略拓展部负责人 Simon表示,早在2016年网易就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VR Dream Lab”探索VR领域,而近年来公司内部VR产品也在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完善VR产业链的布局。而此次与Survios达成战略合作是拓展网易“游戏热爱者”品牌的重要一环,网易游戏将以最大的诚意,与Survios将以成立合资公司Netvios的形式,为中国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VR游戏体验。

【以Netvios之名探索VR】

作为中国VR游戏内容的拓荒者,Netvios期待在可预见的未来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把VR中的创意和想象力从虚拟世界中解放出来,融入现实生活。此外,Netvios在会上还提出了以精品游戏为元素创造属于游戏热爱者的终极宇宙的计划,为此,未来Netvios将致力于聚合世界最优质的VR内容,让中国玩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头号玩家”。

【创造游戏热爱者终极宇宙】

聚合行业领袖 布局VR新生态

VR行业作为新兴科技行业,内容与运营的保驾护航自然比不可少,但技术和硬件支持也是重中之重。为了确保打通技术、内容、运营、市场、渠道等各个环节的壁垒,会上Netvios宣布与HTC、Intel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与HTC、Intel达成战略合作】

聚合头号玩家 《Raw Data》线下版首发

Netvios在还发布会公司首发产品——由Survios公司研发制作的明星VR大作《Raw Data》,该游戏在2016年登陆Steam首日便冲入畅销榜,后来更是入选白金殿堂级VR作品。而针对市场上VR设备成本昂贵的现实情况,Netvios作为内容提供者在会上还宣布将授权北上广地区的区域合作伙伴推出《Raw Data》线下版,率先将优质的VR游戏投放到中国的线下店,让中国玩家能够通过低门槛获得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区域合作伙伴授权】

随后,Netvios还为提供《Raw Data》线下特别版的现场试玩,让各位远方来宾体验一次成为“头号玩家”的乐趣。

【《Raw Data》线下特别版试玩】

不同领域的优秀品牌合作,可以把原有边界拓得更宽。本次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网易游戏

联手Survios 成立合资公司Netvios并与HTC、Intel等科技巨头打成战略合作,全面打破了技术、内容、运营、市场、渠道等各个环节的壁垒,必将为游戏热爱者解锁更多的跨界游戏新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