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爆冷不敌WE,全队封闭训练,Doinb女友吐露无限心酸!
2018-09-04 10:39:00 来源:lol资讯君

9月3日,RW战队在Snake重庆主场迎战WE战队。因为RW战队早已经确定西部第一的名次,因此最近的比赛RW都是采用上野轮换。在对阵WE战队的首局比赛中,RW战队新人上野首发上场成功赢下比赛。随后,RW换上了Mouse和Flawless两人,可见RW真的是准备练习上野轮换战术。

然而没想到的是,长期稳定首发的Mouse和Flawless上场之后,RW战队反而连续输掉两局比赛,最终1:2爆冷不敌WE,结束了夏季赛常规赛。虽然这场比赛对RW的排名以及季后赛形势不会产生影响,但这次的失利对士气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在比赛结束之后,RW官博直接宣布全队进入封闭集训,看来RW对半决赛是抱着必胜之心。

9月3日晚,RW中单Doinb女友糖小幽也在微博中吐露了内心的心酸。糖小幽表示自己刚刚到家,觉得外地的比赛真的非常难追,尤其是输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除此之外,她还表示还有一些粉丝在微博中吵架,她看得也很糟心难受。

其实一直以来,每当RW有比赛糖小幽都会赶到现场为RW加油助威,她本人还经常会亲自领喊,所以给粉丝们亲切地称为“带头大哥”。这次的比赛,糖小幽也是不远千里赶到了重庆为RW战队加油,可惜的是RW的常规赛最后一战以失败告终。但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糖小幽真的是非常爱Doinb,也非常爱RW这支队伍了。对此,你怎么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