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四人入选LOL最佳阵容成金州勇士队?网友评没有IG.WXZ恐难服众
2018-09-04 11:12:00 来源:迅游游戏

2018年LPL夏季赛已经结束,众多明星选手经过长达十周的竞争后脱颖而出,无数精彩操作镜头成为联赛里最闪耀的星。英雄联盟官方也通过全新的流程,评选出了2018LPL夏季赛的常规赛最佳阵容。

2018LPL夏季赛第一阵容

2018LPL夏季赛第二阵容

2018LPL夏季赛第三阵容

虽然官方特别提醒了只有出场达到队伍总场数百分之四十的选手才有资格参与评选,但不少网友还是对那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战役念念不忘。而那场战役的主角,他们认为也应该出现在最佳阵容,那就是——IG.WXZ。

LPL历史上最老的职业选手,百分之百胜率退役,OBC位置的创始人,王校长的战绩可以说是空前绝后,就连WeGame都出了一套王校长百分百胜率烬的符文。

看来万人血书最佳阵容IG.WXZ不是空穴来风啊。

IG赞助商海盗船说到,战队第一阵容入选了两名选手,第三阵容也有着两名选手,四位全明星在同一战队,IG仿佛是NBA的金州勇士队呀。

金州勇士队当初73胜总亚军,IG春季赛18连胜殿军似乎是有相似。勇士亚军之后便是连冠,IG会不会像勇士队一样接下来两个大赛连冠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