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周 郝音公益独唱音乐会在汉举行
2018-09-09 19:52:14 来源: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徐烨 记者陈玲)9月8日晚,武汉音乐学院黄钟音乐厅内,一场主题为《梦回爱境》的个人公益独唱音乐会如期举行,此次音乐会也是开元基金公司为纪念《爱的教育》出版百年而量身打造的慈善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在全民99公益日期间举行,现场观众多为从事公益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
一首首富于激情、热情奔放而又不细腻的歌声让听众如痴如醉,《古老的秘密》、《爱心永恒》、《思乡》、《我住长江头》等16首中外经典名曲被完美演绎,唱者正是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郝音女士。
郝音是青年抒情花腔女高音于2012年研究生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于贺磊明教授。随后在2015-2017年期学访问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师从耶鲁大学歌剧系系主任Yarick Doris Cross学习声乐与歌剧表演。
当晚,她围绕"爱"的主题用原汁原味的五国唱法为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场新的视听体验,不仅让大家欣赏到了中外经典名曲,也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
当晚,一首美国著名作曲家巴伯的《戴着面纱的修女》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紧接着演唱了《古老的秘密》《尽享这灼灼生辉的夜晚》《夜曲》等,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一首《爱是永恒》被郝音女士优美、抒情而又嘹亮的嗓音完美演绎,最后一首《让我们听从爱情的召唤》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