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接力背受伤老师进教室上课
2018-12-26 18:39:34 来源:汉网
“老师腰伤不好,我们背你到老”
\
图为:吴海峰老师背着李娟老师上楼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裕 通讯员周莉莉)从校门口到办公室不过五分钟的路程,李娟老师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同事和学生们接力背进办公室。昨日,在武汉市第十四中学,带伤返校的李娟老师感动不已。
 
李娟是该校高三年级语文老师,负责高三(4)班和高三(6)班的语文教学,因为腰部意外受伤,已经在家休息一周了。原本应该继续在家休息,李娟却放心不下学生,还是决定带伤回校上课。
 
早上7点40分,李娟刚走进校门口,没想到三(6)班学生胡博宇、向尚还有冯新宇站在校门口等着她。还没等李娟开口,胡博宇就说到“老师我们背你进去。”接着胡博宇就蹲下身子,而向尚和冯新宇则强行把李娟老师架到胡博宇的背上。
 
学生背还不算完,当李老师下课时,发现和自己搭档的数学老师吴海峰早已等候。“回办公室就让我来背吧。”吴老师告诉记者:“背着李老师上楼时,有学生看见还在一边给自己加油,而高三数学组的老师们还准备和自己抢着背。”
 
得知李老师带伤返校,4班的学生在李老师走进教室的一刻,用敲桌子的方式表示欢迎,讲台上堆满了“平安果”和贺卡;6班的学生则坚决不准她站起来写板书,还喊出了口号:“老师腰伤不好,我们背你到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