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送别“好人”王娅
2019-02-23 00:32:00 来源:中国红十字报

本报讯(融晓铮)2月20日上午9时30分,天津市红十字会、中共西青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行“奉献者生命礼赞——王娅缅怀告别仪式”,向王娅家属颁发王娅公益之路的最后一张捐赠证书——“遗体捐献证书”。
  
  王娅是一名普通人,但在很多寒门学子心中,却象征着温暖和希望。从1989年开始,她每个月都会从工资中拿出一部分资助经济困难的学生。至今共计捐出多少钱,无人知晓,连她自己都不清楚。
  
  2018年3月,王娅被确诊为胰腺癌晚期。经过四个疗程的化疗后,她决定放弃治疗,并捐出唯一一套房产,继续用于助学。
  
  2019年2月16日22时31分,散尽家财、涓滴未存的王娅走了。
  
  根据王娅的遗愿,家属为她办理了遗体捐赠手续,含泪目送灵车走远,驶向天津医科大学。那里,将是一生行善的王娅的最后归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