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上演花式逃检法 酒驾还冲岗撞协警
2017-02-18 14:54:00 来源:荆州电视台

2月17日晚上,荆州交管局三大队在沙市区玉桥路开展酒驾整治,一名暴力抗法酒驾嫌疑人冲岗,将上前拦截的协警顶在引擎盖上疯狂逃窜400多米后,被追上的警车逼停,并被控制。

当晚20时26分左右,一辆号牌为鄂D8FV**的灰色小车,沿玉桥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接近奥体东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口有交警在查酒驾,于是开始调头。民警察觉后迅速上前敲拍驾驶室车窗,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不仅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冲撞执勤人员,协警贺大坤躲闪不及,被撞到车头引擎盖上带走。该驾驶加速向锅底渊路逃窜,民警赶紧驾驶警车带人追赶,还有来不及上车的民警也在后面跑步追赶。在追至北京路口处将该车逼停,并将嫌疑人控制住。经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4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实,该驾驶员陈某,1989年1月27日出生,持有C1驾驶证,因饮酒后驾车遇民警设卡检查,为逃避处罚采取了疯狂的暴力抗法行为。目前,民警已调取了相关视频资料,将其一并移送至辖区派出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司机上演花式逃检法 酒驾还冲岗撞协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