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世界军运会运动员村江夏动工 可容万人食宿
2017-02-21 08: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依湖而建,风景秀丽。昨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在江夏区大桥新区柏木岭村黄家湖畔开建,建成后,可同时满足万人食宿需要。

  军人运动村规划面积27.8公顷,总建筑面积为31.9万平方米,以绿色、生态、滨水、和谐为设计理念,分居住区和配套区两大功能区。居住区分为4个组团,实行酒店化的住宿管理。配套区设有国际商业街、医疗、训练、餐饮、物流等场地与设施,可满足各国军人运动员的赛事期间的需求。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军人运动会,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举办,现有135个成员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间国际综合性体育组织,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第一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995年9月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此后,每四年举行一次。在军人运动会上,除常规赛项外,还设有其他运动会没有的军事五项、空军五项、海军五项、跳伞和越野等项目。

  2019年世界军运会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由武汉承办。届时,24个比赛项目相对集中布局在武汉三镇4个区域板块,安排23处场馆,而运动员村则建在江夏区。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第7届世界军运会运动员村江夏动工 可容万人食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