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扬言要自杀 民警搜山3小时发现他在抽闷烟
2017-02-21 15:39:00 来源:十堰晚报

  日前,一女子急匆匆地跑到丹江口市公安局土关垭派出所报警称,其老公打电话说要自杀,而且关机无法联系。因担心该男子做出极端行为,派出所民警搜山3个小时,终于找到了在抽闷烟的他。

  接警后,民警了解到,女子姓王,是襄阳市人。15日,她的老公张某开车带她从襄阳到十堰,行至土关垭镇附近时,两人吵了起来。之后张某将车停在路边,一个人进了土关垭镇集镇后面的山里。“随后他给我打电话,说要么离婚,要么自杀。”王某说,一开始她没答应老公离婚的要求,再后来就发现老公关了手机,无法联系,她便想到报警求助。

  为尽快找到张某,派出所的4位民警立即分成两个组,钻进了茫茫大山开始搜寻。“山里连路都没有,我们只好一边往山里钻,一边大声喊他的名字。”一位参加此次行动的民警告诉记者。3个多小时后,民警终于在一处山坳里找到了张某。当时他正一个人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抽着闷烟。“就是想吓唬吓唬她,没想真自杀。”见民警找来,张某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民警对夫妻二人进行了耐心劝解,最终两人和解。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男子扬言要自杀 民警搜山3小时发现他在抽闷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