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警方破获一起杀人焚尸案 嫌疑人被抓获(图)
2017-02-21 19: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荆门警方破获一起杀人焚尸案 嫌疑人被抓获(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2017年春节前夕,湖北荆门市沙洋县马良镇襄河村发生一起杀人焚尸案。20日,沙洋警方对外发布案件详情。

2017年1月18日11时许,沙洋县公安局马良水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马良镇襄河村9组一垃圾池边发现一具男尸。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具尸体已被严重烧焦,并在案发现场发现有打斗痕迹。

经过现场勘查,警方在死者的身体下发现一个未燃烧完的钱包,并发现一张纸条。专案组民警根据字条上记载的信息展开细致摸排,初步确定死者为洪某某(男,62岁,沙洋县马良镇襄河村人)。专案组决定围绕洪某某展开调查工作。

经过拉网式摸排,襄55岁,沙洋县后港镇人,长期居住在马良镇襄河村河村某组村民吴某(男,)进入警方视线,通过对吴某进行深入调查,专班民警发现吴某种种异常行为有重大作案嫌疑。吴某后来如实交代了其杀害洪某某的犯罪事实。

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吴某的交代,在其家后院的水塘里打捞出死者的衣服,作案用的木棍和羊角锤等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荆门警方破获一起杀人焚尸案 嫌疑人被抓获(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