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汉马方阵”60个名额等你来抢
2017-02-21 20:01: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善宝)4月9日,第二届武汉马拉松将如约而至!错过了报名怎么办?没中签怎么办?湖北体彩为各位马拉松爱好者争取了60个汉马(含全马、半马、13公里健康跑)参赛名额,“体彩汉马方阵”今起开始公开征集成员,报名从速。

  参与报名首先必须得身体条件合格,年龄在16-65周岁之间,最好有过马拉松长跑经历,或者一直坚持长跑锻炼。请在2月25日之前,关注“湖北体彩”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湖北体彩”或微信号“hbtc01”),根据页面提示登录报名,实名提交您的相关信息,即有机会获得汉马入场券,赢取最后的汉马参赛指标。最终入选“体彩汉马方阵”的名单,将于2月28日后在湖北体彩官微统一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