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花不嫌事小 耐心搜寻找回遗失手机
2017-02-25 03:05: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 通讯员万信立)2017年2月24日,家住武昌的杨女士在武汉警星、女民警杨艳的全力帮助下,三小时后找回了遗失的手机。“掉手机这样的平常小事,女民警尽心尽职,从内心尊敬她……”事后,杨女士说。

“喂!杨警官么,我爱人手机掉了。”2月22日晚6时许,正下班回家的武汉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沌口派出所民警杨艳,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原来,这是一名武昌居民打来的求助电话。杨艳通过询问了解得知,22日清晨,家住武昌区的王先生开车送妻子去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设计院上班,妻子下车时手机从口袋滑落在车旁,由于急着去上班,没有发现,到单位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由于手机内储存有不少重要信息,对她来讲十分重要。当晚,全家人分头寻找手机线索。她的公公王爹爹在东风设计院四处找寻未果,经调阅现场路边监控,发现手机被一辆白色面包车车主捡走,经车牌号查询,得知该车主王某所住社区管段民警是王艳,失主便拨通了她的电话求助。

第二天,王爹爹受儿媳委托,来到了建华社区警务站寻找杨警官,杨警官在帮助王爹爹查询了车主王某的信息后,发现王某确实是自己辖区的居民,便用通过王某的手机号联系他。哪知王某说这辆车不是他的,是朋友用他名字买的车,手机也不是他本人捡得,但是他愿意联系车主,帮忙找回手机。

王某联系车主后,车主表示愿意归还手机,但希望和手机失主约在湘隆碰面归还,23日上午11时许,王爹爹终于寻回了媳妇手机。向杨警官表示感谢后,王爹爹笑呵呵踏上回家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