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女法官展现柔情一面
2017-03-09 17:25: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3月8日上午,在通山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带领下,妇联主任徐爱华及部分女干警一行13人,前往洪港镇留咀村看望留守儿童。

陈主任一行刚走进留咀村小学门口,学生们便高兴的围了上来,欢笑声荡漾在整个操场上。在老师们的安排下,学生们一排排坐好,女干警们亲切与学生交流,仔细询问身边学生在校学习和在家生活情况,并为学生们送上毛巾、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慎交友、立大志、善慎读、敢维权、要坦白”,操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朗读声。法院女干警通过带领学生们朗读5句话,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浅显易懂的法律课,用简练的15个字告诉孩子们面对不良行为该怎么做,清晰易懂的解释让孩子们印象深刻。

通过为孩子们派送爱心物资、领读名言警句,教育孩子们学法、知法、守法,引导他们成长为身心健康、人格健全、个性鲜明、学有所长的阳光少年,同时展现了英姿飒爽的女法官们温暖柔情的一面,让让她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陈继井 王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