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一学生“随手拍”获国际设计大奖(图)
2017-03-11 09:13: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大一学生“随手拍”获国际设计大奖(图)

“真没想到,我随手拍摄的照片也能获国际大奖!”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藏龙岛校区服装设计专业的大一学生孔成这几天高兴坏了。

孔成昨介绍,她去年春节到上海逛黄浦江时,觉得景色很美,就用相机随手拍了张雾朦胧中东方明珠的照片(如上图)。开学时,辅导员鼓励大家参加“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她就把这张照片起名《都市印象》投了出去。没想到近日收到证书,她获得院校组数字传媒类银奖。“孔成当时提交了3张摄影作品,分别是一幅系列作品和两幅单张摄影,我本比较看好她拍摄的系列,想不到单张得了奖。每个人对艺术都有不同见解,这也许是艺术的魅力吧!”辅导员万亿说。

“包豪斯”一词是德语Bauhaus的译音。“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等主办的高规格设计竞赛,国内近百家院校派选手参加。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武汉大一学生“随手拍”获国际设计大奖(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