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查获非法烟花运输车 司机行贿交警被拍
2017-03-22 17:06: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2017年3月21日晚,省高警十堰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公路老河口收费站执勤时,当场查获一辆依维柯非法运输烟火爆竹,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司机2次行贿,求关照,被执勤民警当场拒绝。

当晚8时35分,民警李泽旭在收费站内广场对一辆白色依维柯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只把车窗摇下三分之一,神情呆滞且紧张,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随即让驾驶员打开车门检查一下后排座位情况,驾驶员李某这时直接下车手里抓着几张百元钞票往民警的兜里塞,希望能放他一马,民警李泽旭警觉起来,并要求李某收回钞票,打开后车厢接受检查,民警发现一满车厢全是烟花爆竹,当民警进一步询问时,驾驶员李某支支吾吾只说希望能放他一马,并再次将钞票往民警的兜里塞,民警李泽旭严词拒绝了李某。

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李某是给老板开车打工的,自己不知道运输烟花爆竹需要运输许可证,自己平时都是走国道,今天为了图快、图方便,打算从老河口上高速去龙王,不想刚上高速就被高速交警抓个正着。

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仙人渡派出所,将后车厢内的烟花爆竹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并仔细做了检查和清点,驾驶员李某也承认了他非法运输94件烟花爆竹的事实。

目前,省高警十堰大队已将违法车辆和驾驶员以及94件烟花爆竹移交老河口市仙人渡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高速交警查获非法烟花运输车 司机行贿交警被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