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少年走亲戚遭遇山体塌方被困 民警及时救援脱险
2017-03-25 06:14: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夏俭军)十堰郧西一少年在走亲戚的途中不幸遭遇山体塌方被困,所幸民警在道路隐患排查中及时发现,将其救出并送医救治,确保了少年平安脱险。

3月22日8时许,郧西县公安局关防派出所民警在对乡村道路关牛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行至辖区沙沟村1公里路段处,发现红岩弯路段处山体滑坡,致使一名13岁的少年被困。当时,少年双脚被困在滑落的岩石缝中,见少年惊慌失措、大声哭喊,民警立即上前展开救援工作。

  到场后,民警一边组织人员抢救少年,一边及时联系关防乡党委政府对该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抢修。


少年被困图1_副本.jpg

当天,民警还观察了路段山体险情,为确保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临时在道路双方设置了警示标志。

少年被困图2_副本.jpg

经过半个多小时紧急救援,少年被安全解救出来。随后,民警驱车将少年送往医院检查,所幸少年只是受了些皮外伤,并无大碍。

事后,民警联系少年家人赶到医院照看,这才放心离开。临走时,少年家人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经了解,少年系关防乡沙沟村人,当天上午少年去关防铺村亲戚家玩,不料走到沙沟村红岩弯路段时,突遇公路上方的岩石塌方,少年猝不及防向公路外沿躲闪,不料滑落的岩石竟将其双脚困住。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近期郧西等地阴雨连绵,很多险路、险段已发生落石、塌方等自然灾害,无论我们驾车还是步行通过险路、险段都要仔细观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通行确保意外事故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