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水电气营业厅将"共享" 一次可缴3种费用
2017-03-25 09: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武汉水电气营业厅将

水、电、气三家公共服务企业营业厅将“共享”,昨日,江城首个“水电气综合自助服务区”开始营业,市民办理水电气缴费、圈存、查询等业务将越来越方便。

昨天上午8点,家住古田的市民钱女士到武汉天然气紫薇花园营业厅办理自助缴费,发现自助机旁多了自来水和电力的终端设备。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钱女士又顺便完成了自家近几个月水电气用量的查询和缴费。“以前要跑几个地方分别交费,现在一个地方就全办了,太方便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设的“综合自助服务区”在这家天然气营业厅的左侧,面积约5平方米,类似银行的自助营业厅。水电气各设有一台自助设备,设备旁有清晰的使用提示。记者体验发现,按照提示操作,一般不超过1分钟即可完成缴费。

据了解,目前武汉市水电气三家企业在中心城区的营业厅个数分别为11个、21个、20个,今后这三大家的营业厅中,具备条件的都将增设“综合自助服务区”。武汉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水电气营业厅“共享”后,将极大方便不用、少用网络办理业务的市民,比如中老年群体,他们不用再往多个营业厅一趟趟地跑了。

据介绍,下一步三家企业陆续将在其余营业厅投放终端服务设备,年内陆续在三镇铺开。

附:已开通“综合自助服务区”的网点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古田四路紫薇花园营业厅(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7:00-22:00)

武汉水务集团武昌小东门营业厅(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00)

武汉供电公司汉口北湖营业厅(营业时间:工作日8:30-17:00、节假日9:00-16:00)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武汉水电气营业厅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