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为瘦身签减肥协议 管不住嘴罚款150元
2017-03-25 09:5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大一女生为瘦身签减肥协议 管不住嘴罚款150元

减肥是所有女生永不过时的话题。记者今从武汉传媒学院获悉,该校西区4栋428寝室的4位大一女生相约签下减肥协议:下午6点后不能吃主食,违者罚款150元。合约实行一个多星期,成效不错,已有三位女生减下2到4斤。

这学期刚开学时,428寝室的同学们一有空就聚在一起约吃、约喝,将学校门口大大小小的美食吃了个遍。晚上7点半下课后,她们还会在学校门口买一份烤冷面或者炸年糕解馋,而且四人还爱上了网购零食,每个周末都窝在寝室看剧吃零食。

这样的生活让她们的体重直线上升。

胡靖森从92斤胖到了96斤,林晓晓从104斤飙到了115斤,剩下两人也各胖了6斤。

“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这样下去,夏天就穿不了好看的裙子了!”梁倩云摸摸肚子上新增的几斤肉,提出了大家一起减肥的计划,其他三人一拍即合,当晚她们就制作出了一份“减肥协议”。

该协议规定下午6点以后不能吃主食、不许喝饮料,除蔬菜水果以外,违规者罚款150元平分交给其他三人。

为了瘦为了美,大一女生签减肥协议,管不住嘴罚款150元

四人还把自己心仪的体重写在协议书上,直到瘦到目标体重,协议才失效。

合约生效一星期,梁倩云、陈倩、林晓晓相继瘦下2到4斤。“每次嘴馋想吃东西,我就会看穿衣镜旁贴的协议和镜中胖胖的自己,想吃东西的欲望就咽回去了。”梁倩云说。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大一女生为瘦身签减肥协议 管不住嘴罚款15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