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呆爹爹独自外出迷路 遇好心人助其联系家人
2017-03-25 10:42:00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凌晨,家住东西湖开来银湖小区的一名业主在小区里发现一名年近九旬爹爹,爹爹浑身被雨打湿,不知所措。业主立即买来吃的,并送老人到小区保安室取暖烘衣。经过联系,1个小时后,老人儿子赶来,父子重逢,喜极而泣。

开来银湖小区保安李师傅告诉记者,昨天凌晨零点,小区一名40岁左右的男业主带着一名浑身湿透,90岁上下的爹爹赶到保安室。爹爹当时又冷又饿,不停打寒颤。之后,这名业主又到小区里的超市买来面包等食物给老人充饥。保安李师傅则和同事一起,为老人找来电暖器,帮老人烤火取暖,并烘干他的衣服。

老人身子暖了,肚子饱了,慢慢有了精神,但他只能说出自己住汉阳以及儿子的姓名。大家本打算报警,却翻到老人随身携带的一张公交卡,公交卡背面有一个电话号码。李师傅给这个号码打去电话,接电话的正是老人的儿子李先生。一个小时后,爹爹见到儿子喜极而泣。

原来,李先生的父亲再过几个月就满90岁了,住在汉阳太子水榭小区,偶尔会出现轻微的老年痴呆症状。前天下午1点出门到中山公园会老友。

事后,李先生询问父亲得知,在公园,父亲听众老友唱了一会戏后,便起身去厕所。谁知,公园太大,他上完厕所,脑子犯起糊涂,再也找不到这些老友了。李爹爹便顺着公园的小路走到公园后门,并上了一辆公交车,却坐到了东方马城。

下车时已是天黑,李爹爹四处转悠,试图找到他自己熟悉的街道,可直到昨天凌晨仍未找到。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痴呆爹爹独自外出迷路 遇好心人助其联系家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