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办文化衫创意手绘大赛 看学子脑洞大开(图)
2017-03-25 15:17: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大楚网讯 “你就把这个衣服当成一张白纸,像平时画画一样,在上面随便画一个图案。”湖大校园的求索广场上,一位慕名而来的外婆正陪着小孙女在湖大校园里“作画”。3月25日,湖北大学大学生形象设计协会结合“文化衫校园文化”盛行的时代背景,在求索广场举办了一场文化衫创意手绘大赛。

参与人员对每一件文化衫的图案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小说中大眼睛樱桃小嘴的梦幻仙女,情侣款的最萌身高差,动画片中颜色混搭的哆啦A梦、蜡笔小新,卡通版的搞怪明星头像,其中,由化院的赵娇茹和邱婉红二人共同绘制的文化衫画着长有兔子耳朵的卡通版王俊凯,格外引人注目。“还有3天就是我们闺蜜的18岁生日了,她特别喜欢王俊凯,于是我们就打算亲手做成这个文化衫送给她。”二人说。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何巧介绍,本次活动赛前共约50位同学报名。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不时有老人和小孩儿前来围观与参与,不少学生也被参赛者专注作画的场面吸引过来,以至于现场报名人数过多,“估计我们之前准备的文化衫数量已经不足以支撑大家的热情了,我们正在想办法增加文化衫”,何巧说道。

“这样的活动可以任同学们用想象的翅膀尽情翱翔,并动用自己的艺术细胞,以文化衫为载体生动而浅显的表达自己的独特的视角和思考。这不仅仅是一场想象力的盛宴,而且也是一次思想的激烈碰撞。”谈到此次活动的意义,化院社联主席冷炫曦说道。

据悉,比赛将在下午6点结束,同学们可以自愿将自己的作品参与评比,最后评出优秀的文化衫会集中进行展示,并向作者颁发校级证书和奖品。(通讯员 宋志鑫)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高校办文化衫创意手绘大赛 看学子脑洞大开(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