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晚河边打鱼失踪 家属急求线索寻人
2017-03-25 15: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男子夜晚河边打鱼失踪 家属急求线索寻人

在汉务工的黎国山,夜晚去河边打鱼,不料失踪。至昨日已5天,依然没有任何音讯,其家人万分焦急,仍在四处寻找。

据黎妻周女士介绍,他们一家是应城人,丈夫今年43岁,一家三口租住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靠送煤气坛子谋生。20日晚上8时许,她出门散步前,丈夫准备出门送煤气。当晚11时许她回家时,丈夫还没有回来,儿子告诉她,爸爸去通顺河打鱼去了。

周女士说,因为联系不上丈夫,她和儿子及其他亲属四处寻找。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堤路边,只发现了丈夫锁着的红色摩托车,附近一米远的地方掉着一个护膝。连日来,周女士和家人到江堤路及通顺河边寻找,也请了专业打捞人员到河里搜寻,均没有发现丈夫的踪影。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周女士来到江堤路看到,江堤路上行人和车辆很少,路外就是连通长江的通顺河。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也请长航、渔政等部门到河里搜寻过,但没有找到人。路口的监控视频显示,黎国山骑车上过江堤路,但不知最后去了哪里。

目前,警方仍在继续寻找,家属也吁请知情者提供线索。

关注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资讯,还有好礼天天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吧。

男子夜晚河边打鱼失踪 家属急求线索寻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