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来袭 湖北省多个景区关闭
2018-01-04 19:3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1月4日从省旅游委获悉,因冰雪天气,我省多地景区暂停营业,确保旅客安全。

  在黄陂,通往木兰湖景区、木兰山景区、锦里沟景区、姚家山景区的多条路段都被冰雪覆盖,部分区域积雪15厘米以上,这些景区都暂停营业,具体开园时间待通知。黄陂区委、区政府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展开道路除雪工作,并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在襄阳,由于近期持续强降雪,多个景区大范围积雪,道路结冰,暂停营业。襄阳五道峡景区和九路寨景区于1月4-6日停业三天; 尧治河景区于1月3日起暂停营业,具体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黄陂锦里沟因大雪导致150余名游客滞留景区,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前提下,景区全力做好服务,并组织游客进行赏雪景,打雪仗,堆雪人等娱乐活动。景区承诺将积极配合解决好游客滞留期间的生活问题,直到游客安全离开景区。 因木兰山上停电,景区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步行上山为山上宗教人士和工作人员运送生活物资。

  省旅游委密切关注冰雪天气,要求全省各地景区景点启动预案,积极应对冰雪天气,保障游客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