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公安顶风冒雪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2018-01-04 20: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徐石泉、卢铁)3日晚,荆州雨雪纷纷,4日大雪飘飘。荆州公安全警动员,24小时备勤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3日,荆州市公安局启动低温雨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成立7个工作组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县市区公安局组建9支应急队伍,24小时备勤待命,准备好三角木、防滑链、工业盐、麻袋等物资;在重点道路安排警力全天候巡逻守护,确保发现情况迅速处置。为避免车辆打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桥梁、涵洞、临水、易积水路段不间断展开巡逻排查。4日一大早,各地交警、巡警、派出所民警走上街头,手持铁锹清理积雪。

  4日荆州进入“两会”时间,荆州市公安局启动全市一级巡逻防控机制,投入警力800余人,分指挥调度、安全检查、会场保卫、驻地保卫、交通管理等7个安保组,确保两会顺利召开。上午10时,雪越下越大,过往荆州列车晚点。荆州火车站的旅客冒雪赶车,民警一边帮他们扛行李,一边叮嘱耐心等候。公安县民警在207国道西湖一桥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违法运送4名幼儿,存在安全隐患。民警将车拦下,用警车把幼儿分别安全送回家中。(图片由通讯员李立宝提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