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天门两会]政协天门市八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8-01-04 20:27:00 来源:中央稿库
  

  湖北日报讯(记者谭亲璐)1月4日,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天门剧院开幕,天门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天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应到委员374人,实到35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天门市委书记吴锦代表中共天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新一届政协开局第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协商议政监督三大职能,横向联合联谊,纵向聚智聚力,为天门美好“五城”建设汇聚了强大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锦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树立强烈的进取意识,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创造性履职尽职,多献加快发展之策,多尽改善民生之力,多发促进和谐之声,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好‘五城’”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天门市政协主席汪发良代表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天门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该市政协共征集提案314件,经审查立案235件,落实率53.2%,见面率100%,回复率100%,满意和基本满意率98%,在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实现市委提出的奋斗目标中贡献巨大。

  汪发良表示,政协今年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发展发生,突出民主政治,参与大事难事,履行职责职能,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美好“五城”,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说明:1月4日,政协天门市八届二次会议开幕,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谭亲璐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